道不同不相为谋

一点点

bonne在工作之余收到了toey信息,内容就是和自己抱怨自己因为工作的原因离开了和他合租的公寓,他又招了个新室友,但新室友说早上十点到但已经下午两点了,还没到,自己还要在家等他,所以很生气,让bonne请他吃饭,bonne看完后嘴角笑笑回复到,发工资就请
一个月后bonne邀请了toey与plan一起吃饭,地点就是bonne新租的地方,一室一厅,适合一人居住,不像toey的两室一厅,“和新室友相处怎么样啊”bonne一边吃着饭一边问道…“还好,是个新入学的小学弟,还和我同一专业,入住那天来晚了,给我拿了好多零食,说是道歉”toey无所谓的说道“你也真好意思收”plan取笑道“我为什么不收”toey放下叉子,“你知不知道,他知道我是他大三学长后,我后面三四天都陪他整理东西,熟悉校园,讲解专业,我吃他点东西怎么了”toey翻了个白眼继续吃东西“小室友叫什么,有没有ins照片什么的给我们看看”bonne挑眉问道,toey拿出手机翻到了新室友的ins“你们拿去看,他叫ohm”bonne结果手机,看着照片上的人,一双眼睛亮亮的,不笑还挺帅,一笑有点傻,plan看完后说道“没有兴趣发展下”“拜托,他是直的,因为来这念大学,刚和女朋友分手”toey无奈的说道,刚说完toey的电话就响了,toey一看接了电话后说道“我马上回去”然后告别二人就走了。
bonne再次收到toey的信息是一个月后,信息里絮絮叨叨了很多他和ohm一起发生的事,比如两人一起去看电影,比如ohm多黏他,比如出去玩会照顾他,比如会吃他醋,bonne看完后只回了一句话,“你喜欢他?”toey没有回,
再次见面已经半年后,同样的地点,同样的人“你搞定那小室友没”bonne问道,toey头都没抬说道“他今天和认识三个月的女友订婚了”bonne和plan对视一眼,都不说话了。
bonne和plan第一次见ohm是在toey的毕业典礼上,同样见到了那位订婚的女友,看着toey和ohm说话,bonne心疼自己这位朋友,世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评论(1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