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不同不相为谋

一点点

ohm和toey太久没见了,久到再见时是在toey的婚礼现场,toey周围有着ohm认识或者不认识的很多人,大家说着恭喜或者调侃的话,逗得toey合不拢嘴,ohm静静的看着,ohm问自己,后悔了吗?后悔十年前那个下雨的下午,自己没有接受toey的告白了吗?
那人看起来更加成熟,举手投足间都透着稳重,那人回头看见了自己,笑着和自己招手,然后向自己走来,自己笑着和他说恭喜,那人说能让大明星来参加婚礼很是荣幸,那人手机响起,他拿出电话看到名字就已经嘴角藏笑,接起电话声音更是无比温柔,让ohm一下回忆起自己给他打电话时电话那头也是这样无比温柔的声音,只是现在这声音已经不属于他了,对方挂断电话后笑着和自己说要去看看新娘。请他自便,然后转身就要走,ohm一急伸手拉住他的手却又不知说什么,但ohm反应很快,对toey说道“谢谢你”谢谢你曾经喜欢过我,谢谢你今天邀请我,toey把手抽出微笑的拍了拍他的胳膊,然后大步走向正在等待他的新娘.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