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不同不相为谋

一点点

bonne忘记了同组女演员的生日,所以没有买礼物,看着大家应邀去参加生日派对自己不去又显的不好所以匆忙进了一家花店,一进花店就被浓郁的百合花香所吸引,抬头望了过去,看见了一个背影,那人在穿着黑色衬衫,黑色西裤,拿着剪子的手在整理桌子上的百合花,听见开门声转了过来,头发打理的整齐,露出了漂亮的眼睛,看见bonne微微笑了下,“你想买什么花”温柔的嗓音,仅仅一瞬间bonne决定和他交个朋友,说出目的,眼前的男子推荐了自己修剪的百合,bonne点头答应,在包花过程中两人聊了几句,bonne知道他叫toey 从那以后bonne没事就会来店里买束花放到房间了,两人也越来越熟,bonne看着toey手机相册里的两人,一个是toey另一个是剪着短发从toey身后搂着他笑起来像个大型犬的阳光男孩子“这是?”bonne疑过着问到“我男朋友”toey微笑着说到,但bonne还是听出了语气中幸福感,bonne继续翻看着相册,两人似乎去过很多地方,风景照占据了大半,两人最后的合照是飞机场,之后就没有照片了,照片里的toey看起来更年轻,“这是什么时候的照片”bonne随口问到,“一年前,他出国了,一直没有回来,所以我们没在照过照片了”toey失落的说到,但bonne看着照片在看着toey怎么看也不像是一年前,更像三四年前“但他后天就要回来了,所以我后天要去机场接他”听着toey开心的语气,bonne也不在深想,“后天我没拍戏,送你去”“不用的,我想自己去,你不知道,他特别爱吃醋,看到你肯定会醋缸打翻的”听toey这么说他也不好坚持,两人吃过晚饭bonne就回了家, 时间飞逝很快就到了后天,不巧bonne的姐姐带着孩子来他家里玩,他和姐姐聊着聊着就聊到了明星上,姐姐一定要显示下在三年前自己喜欢的小鲜肉的照片,bonne失笑,自己居然不知道在三年前姐姐居然喜欢过一个小鲜肉,“你看,你看,是不是特别帅”看着姐姐递过来的手机,bonne惊愕,这人不是别人而是搂着toey的男孩,“姐,你怎么会喜欢他,他是谁”姐姐拿回自己的手机怀念到“他是ohm,姐姐那时超喜欢他的,只可惜他出国的飞机失事了,他在也回不来了”bonne听完脑子里回想着“一年前他出国了,他要回来了,我要去接他了”然后匆忙的拿起车钥匙开往机场,bonne几乎找遍了所有出口,最后才在一个出口找到了toey,他旁边还现在一个和他差不多高的男子,toey焦急的望着出口,而男子则担心的望着他,男子似乎认识他“我叫plan是toey的朋友,一切在明天我会告诉你”之后就不在说话,toey在看到bonne后并没有反应,还是张望着,在晚上十二点后,plan像演习过无数遍一样,上前扶住了昏迷的toey,“他每年在今天过了十二点就会这样”plan解释到 这是bonne第一次来toey家,安顿好toey,bonne打量起房间,房子不大,一室一厅,家里所有的东西都是两人份,墙上挂满了他和ohm的照片, plan关上了卧室房门,示意bonne坐下,plan揉了揉脑袋开口说到“我从新介绍下自己,我叫plan,是toey的朋友,他和说过你所以我认识你,现在你有什么想问的可以直接问我” bonne不知道如何开口,略微思考后说到“他和ohm……”“ohm在三年前飞机失事时遇难了,toey受不了打击精神有些失常,经过治疗后记忆出现了偏差,关于ohm他的记忆停留在ohm去国外失事的那一天,ohm去国外进修一年后回来,所以每年的今天他都会去机场等他回来过了午夜十二点他就会强迫自己睡着,醒后就会恢复正常,年复一年”plan叹了口气,bonne吃惊极了,他不知道自己怎样回到的家中,想着toey,心疼不已 第二天bonne早早的来到花店,打开门,屋里的人穿着黑色衬衫,黑色西裤,回头对他微笑的说到“你来了”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