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不同不相为谋

我喜欢你

幼儿园毕业典礼上,小凯站在台上对千玺说“千玺,我喜欢你,我们做好盆友吧”,千玺把小凯叫下来,推了一把,小凯跌坐在地上哭了起来,千玺坐到位子上吃起了零食
小学毕业典礼后,两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小凯对千玺说“千玺,我喜欢你,我们做好朋友吧”,千玺把小凯叫近,一拳打在小凯肚子上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捂肚蹲地的小凯
高中毕业典礼后,小凯在全班同学的起哄中唱完了最后一首歌,拿着麦克风说“千玺,我喜欢你,我们做好朋友吧”。千玺把他叫近,一个过肩摔直接摔到地上,在同学一片惊呼中走人,留下风中凌乱的小凯
大学毕业典礼后“易烊千玺,我喜欢你”,千玺看着正经的小凯,主动走到他身边,揪起他的衣领,轻吻了上去

评论(4)

热度(14)